盾冬本命

[Evanstan] I was cured by you (一)

        我有个想法,在桃总生日613这天开始连载这篇文,然后到包子生日813那天完结撒花……我会努力的!

        文章依照作者个人脑内的现实来设定,是带滤镜的主观臆想。作者心中有爱,没有伤害,也请大家宽容以待。

        为了赶上今天这个时间,先码了一个开头。

===================================

I was cured by you(一)

         近乎完美的charming先生Chris有个让人心疼的弱点:他有时会焦虑。更让人心疼的是这样一个在陌生人群包围中感到焦虑的敏感男人却是一个国际巨星。除了自己的梦想,还有什么能这样支持着他呢?应该是爱吧。

         Chris拥有无数的粉丝,他们散布于世界各地,痴迷于他,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带着形形色色的旖旎的梦。在那么多崇拜他的人当中,有一个“粉丝”最受他的关注,享受他的宠爱,是他心里最甜蜜的小孩。为什么这个粉丝可以住进他的心里呢?也许是因为最甜蜜的小孩总是带着满满的爱意,一点一点治愈着那敏感紧绷的神经,小心翼翼地支持着自己的偶像吧。


评论(4)
热度(12)

© Sebby Evans | Powered by LOFTER